沪首个八仙花主题花园亮相

2017-05-18 09:08:52|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周末又有新去处 沪上首个八仙花主题特色花园亮相共青森林公园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东方网5月17日消息:周末又逢“5·20”,不如带着爱人来一次浪漫的八仙花之旅。近日,沪上首个以八仙花为主题的特色花园在上海共青森林公园内正式建成,5月20日将正式向市民游客开放参观。

  八仙花又名是绣球花、紫阳花,是山茱萸目绣球花科绣球属落叶灌木,常被看作是希望和爱情的象征。共青森林公园的八仙花园位于公园中心区域,花艺馆东侧,占地5000余平方,集观花、休闲、科普于一身,设有品种展示区、观景区、休闲区等,四周常绿乔灌木围绕,空间独立幽深,碎石小径通幽,地形起伏优美,结合法式拱门等小景布置,展现出浪漫欧式风情。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在品种选择上,除了优先引种国内优质八仙花品种外,还从日本、荷兰等国家引进多个优良品种,包括大花绣球、圆锥绣球、蔓性绣球等在内共计40余个品种,形成色彩和形态的良性互补,盛花时将呈现五彩缤纷的独特观赏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