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线贯通在即 邀你用镜头捕捉滨江之美

2017-05-17 09:02:37|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虹口滨江全线贯通在即 邀你用镜头捕捉滨江之美

  图片默认标题

  虹口滨江落日

  图片默认标题

国际航运中心

  东方网记者曹磊、通讯员徐菲5月16日报道:随着虹口滨江即将全线贯通,市民游客又有了欣赏浦江两岸美景的新角度。虹口滨江北外滩摄影大赛将邀请市民游客通过摄影的形式,记录展现“虹口滨江”之美。

  虹口滨江一带曾是上海开埠之后的重要门户,上世纪初许多重大历史事件、重要历史人物在这一带留下丰富的历史文化遗迹。虹口北外滩与外滩、陆家嘴形成了一个黄金三角。那些丰富多彩的滨江建筑群,也使得虹口北外滩享有“最海派滨江”的美誉。虹口滨江岸线全长2.5公里,东起秦皇岛路,西至外白渡桥,由扬子江码头段、国客中心段、置阳段和国航中心段4段组成。

  今后虹口滨江将以“虹观浦江”为整体理念,打造欣赏两岸风景的“明信片”区域。为了向更多人展现虹口滨江之风貌,此次虹口滨江北外滩摄影大赛以“惊‘虹’一瞥”为主题,让大家在新高度、新角度、新视野欣赏浦江两岸风情的同时,抓住虹口滨江的美丽瞬间。大赛征稿时间为即日起至8月31日,投稿邮箱csjlysy@126.com,大赛将在今年9月的上海旅游节期间评选出获奖作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