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崇明公交将迎大客流 临时改道方案已敲定

2017-04-28 07:22:51|来源:解放日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应对“五一”客流   崇明公交敲定 临时改道方案

  原标题:崇明公交敲定临时改道方案

  东方网4月28日消息:明天就是“五一”小长假了。据预测,今天至5月1日,崇明公交公司的9条申崇线将迎来9.3万人次的大客流。4月30日当天还有国际马拉松赛,预计有五分之一的选手将自行乘坐公交线路前来比赛。崇明公交已部署落实重点线路运能安排,发生道路拥堵时的临时改道方案已经敲定;客流高峰时段,将及时请市区兄弟公司派来车辆支援。上海地铁昨天也表示,已制定专项方案,充分考虑大型活动等客流实际,酌情加开载客列车。4月30日、5月1日两天,11号线迪士尼站末班车后视情加开2班定点加班列车。

  节日期间,崇明公交的400多辆运营车全部投入营运,其中50辆车在4月30日将作为赛事专用车,全程负责接驳。此外,金高公交公司也有6条申崇公交线,节日期间将在高峰日备车60辆应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