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铁开展首次"区域化读书会"

2017-04-21 08:11:57|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图片默认标题

   原标题:轨交12号线弥漫浓浓书卷气 上海地铁开展首次"区域化读书会"

       东方网记者王佳妮4月20日报道:在第21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上海申通地铁的爱书人们开启了一次“分享悦读”之旅——伴随着近400条印刷在地铁拉手上的读书隽语,100位书友在12号线列车内交换书籍阅读,分享读书体会。

  在上海地铁历史最悠久的检修基地——梅陇基地周边,有虹梅街道的“书潮”读书会,有漕河泾地区上班族出行集中的9号线漕河泾开发区站和12号线虹漕路站,背后是上海地铁运一公司和运四公司的读书会,为促进阅读推广、推动学习型企业和社区建设都积累了一定经验。

图片默认标题

  “我们每年都会组织10多次文化活动,除了阅读,还会组织员工学唱京剧、学习陶艺等等。”上海地铁维保工务悦读会负责人在接受东方网记者采访时介绍,来自上海申通地铁维保公司“十万个维什么”(以下简称“万维”)读书会定期开展“书香伴我行”读书会,此外“万维”读书会还会对接地铁检修基地周边的阅读资源,逐步编织一张企业推动、区域共享的阅读网络。

  据悉,作为首次区域化阅读的线下活动,“万维”读书会还将继续探索,通过企业阅读行为促进员工更好成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