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事业单位3581个岗位公开招聘 下周一起报名

2017-04-19 09:47:51|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据《劳动报》报道,2017年沪事业单位3581个岗位公开招聘,下周一起报名。记者昨日获悉,6月3日将进行《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综合应用能力》笔试,并将根据成绩按一定比例进入面试。

  今年4月1日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普通管理岗位,由原来的一年集中两次笔试、集中两次招录,调整为一年集中一次笔试、集中一次招录和分散多次招录。

  据悉,本次考试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网址为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网站。报考人员根据自身情况、拟报考岗位的资格条件和专业要求,每人限报考一个岗位。外省市社会人员报考,须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一年以上(在有效期内,不含上海市临时居住证),计算截止时间为2017年6月30日。

  本次招聘实行告知承诺制。对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取消本次报考资格,并将失信情况记入上海市公共信用信息服务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