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西岸春夏文化艺术季开幕

2017-03-23 11:25:25|来源:东方网|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据《劳动报》报道,近日,10场免费的艺术展览在上海西岸集体开幕,为2017西岸春夏文化艺术季正式揭开序幕。记者获悉,此次艺术节将在3月18日至6月23日期间举行。届时,西岸将集齐16个场馆,举办以音乐和设计为看点的27场活动,令申城市民一饱眼福、耳福。

  据介绍,西岸文化艺术季是上海西岸着力打造的区域文化品牌,每年推出春夏、秋冬两季,以打造初具规模的西岸文化产业生态圈。去年,西岸文化艺术季首度亮相,在为期118天的时间里,掀起了一场席卷上海的文化热,同时也拉开了“西岸计划”的序幕。今年,西岸文化艺术季再度出击,还创造性地实现了室内剧场艺术与户外休闲生活的跨界联手,打造西岸又一个全新的文化品牌———TheStage西岸艺场,突破了传统演艺形式和观赏方式的局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