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文化广场发布2017年演出季

2017-03-14 11:25:50|来源:解放日报|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13日晚,上汽·上海文化广场发布了2017年演出季,重头戏包括8部年度推荐音乐剧。其中,《魔法坏女巫》《保镖》《西区故事》以及自主制作《我的遗愿清单》的主演演绎了剧中经典选段。

  《魔法坏女巫》曾在全球14个国家演出,获得40亿美元票房,还斩获1座格莱美奖、2座奥利弗奖和3座托尼奖。音乐剧《保镖》改编自惠特妮·休斯顿主演的同名电影,最大限度保留了电影的经典唱段。除了引进经典制作,上海文化广场今年还将自主制作一台中小型音乐剧《我的遗愿清单》。这部戏将于今年夏天在白玉兰剧场首轮上演两周。

  在主打的音乐剧之外,今年上海文化广场还将上演林奕华的《红楼梦》和《机场无真爱》、陕西人艺的《白鹿原》、陶身体的“数位系列”,以及北京现代舞蹈团的《霾》等精彩演出。(记者吴桐)

  据悉,今年文化广场将在每场演出中确保一楼100张学生公益票。而在演出之外,文化广场去年还组织了164场艺术教育活动,参与者逾1万人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