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交警为外卖小哥发"安全头盔"

2017-02-24 15:51:05|来源:东方网|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说明:浦东交警负责人与美团外卖骑手负责人共同为外卖骑手代表授予了安全骑手的头盔。

  东方网记者徐程2月24日报道:随着网络订餐业的迅速发展,为市民生活带来诸多便利。随之而来的是,外卖骑手为赶速度、拼业绩,闯红灯、逆向行驶、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屡见不鲜,碰擦事故时有所见。今天上午,60名外卖骑手代表集体宣誓“学法、尊法、守法”。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说明:新晋成为骑手的员工也在老骑手的带领下共同宣誓争做践行交通文明“安全骑手”。

  活动现场,浦东交警支队联手美团外卖共同组织开展外卖快递行业交通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浦东交警负责人与美团外卖骑手负责人共同为外卖骑手代表授予了安全骑手的头盔,新晋成为骑手的员工也在老骑手的带领下共同宣誓争做践行交通文明“安全骑手”。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说明:每一位送餐员的外卖保温盒上还贴有宣传标语以及监督电话,接受社会各界共同监督。

  美团外卖负责人表示,在安全月里将逐步为所有骑手配置安全头盔。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共同监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