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旗舰店落户上海 打响淮海路复兴第一炮

2017-02-24 14:21:10|来源:新民网|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图片默认标题

图说:维密旗舰店落户上海,橱窗内展示的维密大秀同款内衣。新民晚报新民网见习记者 唐梦葭 摄  

  中国首家“维多利亚的秘密”全品类旗舰店昨天上午在淮海路开张试运营。与之前上海开张的多家维密专卖店不同,此次开张的是全品类旗舰店将出售维密旗下全线内衣产品。前天晚上,记者在现场发现,不少维密粉丝一早已经来到店前等待开张,他们大都年轻,女性居多,更有不远万里从沈阳赶来的女粉丝抱着超模的海报在门前助威。记者从官方获悉,本次在中国开张的旗舰店将有两家,除上海旗舰店外,第二家旗舰店也将于明日在成都开张试运营,而在3月8日和3月10日,两家旗舰店将结束试运营正式营业,届时,维密天使也将远渡重洋携手中国超模与中国消费者近距离接触。一个时尚品牌在沪开张做生意这件事,说他大他也不大,说他小,还真不好说。

  接盘了“LV”在上海最醒目的店面

  2016年2月29日,位于淮海中路力宝广场的路易威登(LV)旗舰店正式停业,作为曾经LV在上海最显眼的一家旗舰店。转眼1年过去了,鸡年到,又到了辞旧迎新的时节,在申城上海,接过LV这杆时尚大旗的正是美国Limited Brands集团旗下当红的内衣品牌Victoria's Secret(“维多利亚的秘密”),年轻人称之为:维密。过去几年间,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被这个每年都会组织一次内衣秀的品牌所吸引,历年登台的超模也成了年轻人茶余饭后的谈资,他们关心她们的身材、爱好、健身方法等等,而维密也顺应“国人民意”,截至2016年维密大秀,已有五位中国超模登上过维密T台,相较和“千禧一代”渐行渐远传统奢侈品牌们,维密这样的轻奢品牌的似乎更适应这片新兴市场“土壤”。

  维密入驻只是淮海路复兴之路的开始

  不久前,上海市黄浦区商务委曾表示,2017年黄浦区将以打造“上海国际消费城市示范区”为契机,推动传统商业街区转型升级,淮海路便是其中的一条。黄浦区商务委主任陈湧也曾向媒体透露,仅有一墙之隔的原第一百货淮海店和原淮海路上的伊势丹也将被打通,变为一个整体,而去年年底因为原太平洋淮海店合约到期而关闭空置的瑞安广场也将被重新升级改造,成为联通新天地与淮海路商圈的重要桥梁,缓解当前条形商业街难以满足消费者需求的现状。

  记者获悉,未来将会有更多像维密一样的品牌入驻淮海路,而这些品牌都是被严格挑选过的,就拿原太平洋百货淮海路店原处地块为例,中国新天地原是瑞安集团旗下独立运作子公司,旗下运营的太平桥项目商业部分包括上海新天地、新天地时尚购物中心、新里、湖滨道购物中心以及未来继续开发地块,太平洋淮海店原址也属于太平桥项目。瑞安集团在收回此处物业后的下一步便是进行此项目的商业更新,中国新天地太平桥项目总经理张良军曾向媒体透露,项目团队已经为太平洋原址商业更新项目进行了长时间的时长调研,通过层层筛选,已有40个品牌入围,并且这些品牌还将面临800位消费者的认知度与是否会购买额转化度考验。可以说,时尚品牌维密的入驻只是奏响了“淮海路复兴曲”的序曲。

  目标:坐拥百年历史亦可无比时尚

  作为坐拥沪上两条最强商业街的黄浦区,从去年开始便将发展时尚产业作为着力点,促进着“两街”的商业结构调整。而淮海中路自1900年筑路至今已有百年历史,其与时俱进海纳百川的气质同样也代表了上海本身的城市精神。维密入驻淮海路只是其打造世界级商业街区的一小步,“中外并存、新老共生”才是消费者们需要的商业街区新模式。就如同英国的牛津街,日本的银座,纽约的时代广场一样,趋于大同却各有各的底蕴。(新民晚报新民网见习记者 唐梦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