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鲍师傅糕点”受追捧 市民雨中排长队

2017-02-23 11:06:45|来源:新华网|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分享到:

图片默认标题

2月22日,上海鲍师傅糕点售卖窗口前排起了一条“花伞”长龙。新华网 徐昌敏 摄

  新华网上海2月23日电(徐昌敏)近日,北京的“网红美食”鲍师傅糕点空降上海,这家店主打的是各种“小贝”,诸如猪肉松小贝、牛肉松小贝、海苔肉松小贝等。松软的蛋糕包裹上饱满的色拉酱,最外层是酥脆的肉松……受到了上海食客们的热烈追捧。

  2月22日下午,天空飘着淅淅沥沥的小雨,“鲍师傅”售卖窗口前仍旧排起了一条“花伞”长龙。站在队伍前列的李阿姨说已经排了三个小时的队,她之前在北京就尝过“小贝”,确实料很足,听说现上海开了分店,就过来买来给孩子尝尝鲜。

  隔着售卖窗,十多位师傅正在忙碌地工作,搅拌、烘烤、裱花,动作娴熟。工作人员表示,店铺营业时间其实是9:30-21:30,但基本不能准时下班,食客们的热情太高涨了,经常到凌晨都门庭若市。“现在每个人限购四斤,大多数顾客都买足四斤。1小时才出炉一锅,只能卖给20个人。其实鲍师傅有二十多个品种的糕点产品,现在上海只推出了几个明星产品,以后会逐步完善。”

  “鲍师傅现在已经有网店了,不愿意排队其实可以在网上买。”市民王先生说,“上海市民喜欢新鲜事物,也是出了名地热爱美食热爱生活。鲍师傅糕点以‘饥饿营销’的手段,在比较短的时间里获得了大众的关注。但如果希望持续品牌影响力,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其口味、服务都有进步和创新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