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汽车可用支付宝加油缴费

2017-02-22 14:09:14|来源:新民晚报|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上汽荣威i6日前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上市。作为上汽集团和阿里巴巴联手推出的又一位“互联网新成员”,荣威i6的智能互联系统实现了全新升级,将更精细地覆盖到从出行、娱乐到购物等用户日常生活场景,带来更加便捷、人性化的互联网汽车新生活。

  据互联网汽车项目负责人介绍,就像苹果ID一样,互联网汽车的车主也会拥有独一无二的个人账户。因为阿里巴巴的加入,这个账户即个人的淘宝账户。当车主发动汽车,登录账户,这辆车就与互联网的云端连接。通过阿里的云端技术,车主可以获得各类所需服务,每一次驾驶汽车、使用服务,就会在云端产生个人数据信息;通过数据分析,这辆车将变得越来越懂车主。

  而刚刚上市的荣威i6互联网功能更强。除了荣威RX5已经展现的手机登录ID身份账号、远程定位汽车等常用功能外,荣威i6还推出新地图渲染引擎、有声读物、智能硬件设备管理、组队和路径共享等功能。荣威i6甚至绑定支付宝,用车时产生的费用均可自动支付,便捷享受停车缴费或支付加油费等服务。(新民晚报记者 裘颖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