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高探索中心2017年拼砌小达人出炉

2017-02-20 16:19:06|来源:中国新闻网|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中新上海网2月19日电 8岁小朋友何昊轩在上海乐高探索中心“2017年拼砌小达人”总决赛中,以11分30秒的成绩,将乐高积木31042(超级滑翔机)完美拼砌成功,评委赞叹道,何昊轩的成绩相当于成年人中的高水准。

  18日,经过多次海选出来的30位、5至12岁的小选手参加拼砌小达人招募总决赛,经过现场紧张、刺激的考验,最终何昊轩等12名小朋友脱颖而出,用自己的实力“征服”了乐高模型拼砌大师呆元老师,成为了上海乐高探索中心2017年拼砌小达人!

  比赛现场,在小选手爸爸妈妈们的见证下,上海乐高探索中心为他们举办了荣誉颁奖典礼,现场授予了他们拼砌小达人证书,并赠予全新的家庭年卡、乐高奖杯等获胜礼品。他们将不仅化身为上海乐高探索中心的小小发言人、全年各大重要活动的特邀嘉宾,还将和乐高模型拼砌大师一起快乐学习,和来馆游玩的小朋友一起成长,用自己丰富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在这里开启一段全新的乐高模型拼砌之旅!

  作为专为亲子家庭打造的乐高主题室内儿童乐园,上海乐高探索中心希望通过举办此类创意活动,倡导高品质的家庭陪伴,鼓励更多的家长和孩子在丰富精彩的亲子互动活动中,一起用乐高玩具拼出独特、难忘的家庭好时光。为了提升亲子家庭的游玩体验,上海乐高探索中心还在近期推出了全新超值家庭年卡和家庭套票,全家一起出行,让快乐加倍。(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