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集团上港足球俱乐部再续战略合作

2017-02-15 15:41:38|来源:新民晚报|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图片默认标题

  上汽集团与上港足球俱乐部联合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共同宣布双方将在去年的基础上,继续合作一年。未来,上汽集团将在积极推动品牌建设的同时,一如既往的支持上港足球俱乐部的各项比赛。

  去年,上汽集团与上港足球俱乐部缔结战略合作关系以来,强强联合的跨界合作,成为提升上汽集团和上港足球俱乐部品牌价值的有效途径。2016赛季中,“上汽集团、上汽荣威、上汽名爵、上汽车享”等品牌利用中超联赛、足协杯和亚冠联赛等赛事平台在亚洲范围内积极扩大品牌影响力。根据专业第三方公司的估算,通过与上港俱乐部的合作上汽集团实现品牌传播总价值超过两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2016年7月英国SKY Sports开始转播中超,中超联赛海外播出平台不断扩张,赛事转播范围已覆盖澳大利亚、韩国、日本、美国、英国、法国、比利时等71个国家和地区,上汽集团品牌影响力有望进一步辐射广阔的海外市场。(新民晚报记者 裘颖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