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单身都适合 在上海寻找浪漫的十种体验

2017-02-14 13:08:00|来源:东方网|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据乐游上海,上海永远不缺新鲜、好玩、好吃的地方,但往往是没有时间,没有花时间陪你的人!来看这十种甜蜜浪漫的体验,即使不是情人节,也能创造属于你自己的故事!

  漫步一段幸福的马路

图片默认标题

  推荐地:甜爱路、思南路、徐汇滨江

  甜爱路,被誉为上海“最浪漫”的道路,路上的爱情邮筒(爱心邮筒)让收件人通过特制爱的邮戳感受浪漫。思南,思南,细细咀嚼就是那“红豆思南国”的浪漫联想,思南路让人流连忘返。在上海旅游形象大使胡歌主演的电视剧《大好时光》中,徐汇滨江大道多次出现,并且被打造成为浪漫表白胜地。胡歌骑着白马在滨江大道上的情景深入人心,也为美丽的徐汇滨江大道增添了不少浪漫色彩。

  乐游一个欢悦的乐园

图片默认标题

  推荐地:上海迪士尼乐园、上海欢乐谷、锦江乐园

  为了迎接自己的首次情人节,上海迪士尼在浪漫方面可是下足了功夫,除了专属浪漫季的商品和精彩的活动外,迪士尼的城堡、各种童话般的梦幻场景,更是让人心动。上海欢乐谷里执手赏灯,心随“摇摆伞”“旋转木马”婆娑摇曳。想到锦江乐园摩天轮就想到“浪漫”这个字眼,何况还有各种夜游项目。

  逛一座文艺商场

图片默认标题

  推荐地:上海大悦城、K11、港汇恒隆广场

  商场里约会并不稀奇,浪漫的是那些商场里的文艺范。大悦城屋顶摩天轮是新的浪漫地标,此外还有各种文艺店铺、不定时推出的文化展览。K11早就变身文艺气息十足的休闲地标,连港汇恒隆广场都走时尚文化路线了,不久前的迪士尼展、动漫游戏展,以及最近的《美女与野兽》相关主题展示,都让浪漫随处可见。

  发现一个创意园区

图片默认标题

  推荐地:1933老场坊、幸福里、尚都里

  创意园几乎都走的文艺清新风,有着浓浓的浪漫气息。1933老场坊里有间ONE SWEAR 爱情照相馆,经常有针对亲情、友情、爱情的主题拍摄活动。幸福里名字就很幸福,园区很小,也有不少美食、创意小店,环境很是清雅。朱家角尚都里是近年来走红的劈情操好去处,河岸边的户外桌椅最适合做点文艺的事情。

  拜访一间美好的书店

图片默认标题

  推荐地:钟书阁、三联书店

  书店里的时光温暖而又安静,两个人窝在一个小角落里,共享一室书香,是多么浪漫的事。开在松江泰晤士小镇上的最美书店钟书阁就有这样的安静角落,位于青浦朱家角的上海三联书店更是文艺气息十足,一张最孤独的座位适合思考人生。魔都的文艺书店数不胜数,如果你和TA都享受宁静的浪漫,就去书店坐坐吧,建议不要去开在主要商业区的书店噢!

  体验一座小清新古镇

  推荐地:新场古镇、金山嘴渔村

  古镇几乎都与河水亲密相连,新场的浪漫色彩,不免与电影《色戒》有几分关系,沿着河道散散步,逛逛河边的小商铺,喝一杯暖茶,享受两个人的慢时光。金山嘴渔村平时客流不那么拥挤,老街上的文艺咖啡店、民宿、小店都很雅致,适合慢慢品慢慢看。

  走进一个有意思的剧场

图片默认标题

  推荐地:上剧场、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安福路)

  一个人的孤单、两个人的温暖……在剧场的演出里都能释放或感受。上剧场布局小巧精致,每个观众都可以无死角的看点舞台,还贴心的推出情侣座。安福路的话剧演出是上海的一道独特风景线,去安福路看话剧成为当代上海青年的一种时尚文化,一种生活方式,甚至是一种习惯。

  漫步一座大学校园

图片默认标题

  推荐地:上海师范大学、松江大学城

  上海师范大学高大茂盛的梧桐树因为一部电视剧《何以笙箫默》火了起来,《微微一笑很倾城》把松江大学城的美景一网打尽,校园里的美景总是让人怀念,校园里的浪漫最是单纯可爱。所以到大学校园去追随浪漫吧,追忆那些似水年华。

  坐进一间别致的咖啡馆

图片默认标题

  推荐地:小小花园、小芳廷、Aunn Cafe、1984bookstore

  上海从来不缺有故事、有腔调、又文艺、又安静的咖啡馆,有时在马路上随便走走就能找到。最好有庭院,这样就能晒着阳光,喝着下午茶,感受一场温暖的休闲时光。说不定,还会有美丽的邂逅。

  追忆一处经典爱情地标

【旅游大文字】情侣单身都适合 在上海寻找浪漫的十种体验

  推荐地:外滩、外白渡桥

  外滩情人墙是留在人们记忆里永远的浪漫,现在外滩临水处依然风景优美,适合情人漫步,而另一侧的古老建筑里藏着很多品牌商店、餐厅、酒吧、艺术展馆、知名酒店,这些都适合发生浪漫故事。挺括的礼服、飞扬的白纱,这样的画面几乎成了外白渡桥的风景线。建于1907年的上海外白渡桥彷如人生的睿者,见证了各种历史的酸甜苦辣,现在成了沪上新人们的爱情见证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