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风行动”即将在沪启动

2017-02-09 14:49:18|来源:新民网|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即日起至3月底,上海各区将陆续组织举办来沪人员专场招聘和政策咨询活动。

  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获悉,今年的“春风行动”将更深入社区基层,嘉定、宝山、浦东等区将依托所辖各街镇的力量,为企业和来沪人员就近提供优质免费的公共就业服务。活动期间,全市将继续坚持举办传统的就业服务活动,向来沪务工人员免费发放“来沪人员求职指南”,向用人单位免费发放“企业用工指南”等宣传资料;组织开展定向、订单式职业技能培训等。

  除了线下的活动外,网上的“春风行动”也正在积极推进中。活动期间,“乐业上海”的“乐业大厅”中将设置“春风行动”专区,在线发布最新招聘活动信息、招聘会精选岗位、热点问题在线问答等,帮助来沪人员和企业在线获得最新的招聘会、招聘岗位和政策信息。

  2017年各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及集中咨询服务活动安排将在 “乐业上海”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leyeshanghai)及上海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http://www.12333sh.gov.cn)同步公布。(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董怡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