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当家》上海热播 高鑫张国立亦师亦友

2017-01-23 14:31:29|来源:新华网|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图片默认标题

  由陈国星执导,张国立、高鑫、蒋欣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老爸当家》正在上海电视剧频道热播,实力派演员高鑫在剧中扮演张国立的女婿、蒋欣的丈夫杜思远,他出身好学历高,拥有令人羡慕的职业,却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老爸当家》这部电视剧围绕着真实而复杂的家庭生活展开,对父女关系、婚姻关系、翁婿关系、亲缘关系等种种社会现象进行了细腻的描绘,剧情幽默、人设精准,观众在追剧的过程中也找到了自己的影子。剧中,独自带大四个女儿张国立最大的希望便是孩子们幸福,高鑫饰演的杜思远是一名专业严谨的律师,因为离过婚还带着一个女儿触犯了张国立的禁忌,致使他完全不受老丈人的待见,为了搞定他们,高鑫费尽心思,可是当信任已经瓦解,又将如何拾起?高鑫透露,这部戏对他影响很深,让他认识到,“不管是演戏还是生活,亲情都是不可磨灭的,它高于一切,能战胜所有”。

  戏里,高鑫与张国立一直斗智斗勇,戏外,两人却成了“酒友”,常常一起品尝美酒,除此之外,张国立对于戏剧的专业,也让高鑫压力甚大,促使他对于演戏不敢有一丝一毫的懈怠,高鑫也表示:“于我而言,国立老师就是亦师亦友的存在。”

  多年来,高鑫饰演的每一个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或深情、或暴躁、或幽默、或狭隘、或不择手段,高鑫皆能驾轻就熟,而此次与张国立、蒋欣等戏骨同台飙戏更是让观众看的过瘾。据悉,《老爸当家》将于3月初登陆安徽卫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