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又添一生态景观河道

2017-01-20 13:38:53|来源:新华网|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近日,金山新城新江陆家河(同凯路—卫清西路)河道整治工程经市区考核组综合考评,一致同意通过项目完工验收。市水务局、区财政局、区水务局、区水务安质监站、区水利所、山阳镇水务站、新城公司以及本工程设计、施工、监理和投资监理等单位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验收。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2642.07万元,位于金山区山阳镇新江村,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开河道677米,新建护岸1341米,新建绿化10985.48平方米等。工程于2016年1月25日获得上海市水务局的批复,6月20日开工建设,12月15日完工。

  该项目的实施,一方面解决了龙胜东路以南山鑫康城、同凯路以西杭州湾家园等住宅小区汛期积水等问题;另一方面提高了金山新城城区河道景观绿化的整体品质和效果,进一步改善了金山石化东片城区住宅小区周围生态环境,提升了百姓群众的生活质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