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批援疆干部人才返沪

2017-01-06 12:20:19|来源:解放日报|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本报讯(记者彭薇)昨晚,本市在上海市委党校举行热烈简朴的活动,欢迎圆满完成三年援疆任务的第八批援疆干部人才载誉归来。

  三年来,本市第八批共156名援疆干部人才牢记职责使命,在沪疆两地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围绕促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立足当地实际,聚焦工作重点,锐意进取,团结奉献,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上海市委、市政府、各级党政组织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经过第八批援疆干部人才的共同努力,本市围绕“民生为本、产业为重、规划为先、人才为要”的援疆工作总体思路,不断夯实产业、教育、卫生、文化和人才等领域援疆工作基础,有力助推了上海对口的叶城、莎车、泽普、巴楚四县经济社会发展,帮助对口四县不断改善民生。上海第八批援疆干部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赢得新疆各级党政组织和各族干部群众的高度赞誉。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泽洲,副市长时光辉出席欢迎仪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