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邮轮旅游度假区“上新”

2022-07-13 18:05:59|来源:解放日报|编辑:赵春晓 |责编:李胜兰

  原标题:国际邮轮旅游度假区“上新” “阅江汇·三游会客厅”正式启用

  7月11日是第18个“中国航海日”。宝山区会同上海海事大学合作主办的第十一届全国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长三角区域赛,在宝山滨江—上海国际邮轮旅游度假区举行。同时,作为上海国际邮轮旅游度假区的重要功能配套项目,“阅江汇·三游会客厅”正式启用。

  据悉,宝山区制定了《上海国际邮轮旅游度假区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提出三年内实现30亿元项目开发投入,新增30万平方米商业商务载体,年新增100家“三游”及相关企业,累计接待1000万游客,旅游年总收入稳步增长的发展目标。

  此次启用的“阅江汇·三游会客厅”为上海国际邮轮旅游度假区核心功能项目之一,建筑总量24万方,包括3栋办公塔楼、1栋豪华酒店塔楼以及商业裙房配套。整体定位打造集“奥莱特色商业(特色商业)+星级酒店(康得思)+高端度假公寓(邮轮亲子类)+城市会客厅(三游俱乐部)”多维一体的城市功能商业商务载体。

  (解放日报记者 吴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