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书展8月14日开幕

2019-05-29 17:41:53|来源:解放日报|编辑:刘征宇 |责编:李胜兰

  本报讯(记者 施晨露)2019上海书展暨“书香中国”上海周昨天在北京举办推介会,介绍2019上海书展筹备情况,并盛邀在京各大出版社和相关机构携最新精品力作和精彩阅读活动参展。

  2019上海书展将于8月14日至20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展期七天,每天9时至21时对读者开放。今年上海书展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重大节点,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以“红色文化、海派文化、江南文化”品牌塑造为核心,坚持“服务读者、服务行业、服务全国”办展理念,通过组织开展一系列主题鲜明、彰显时代精神、描绘时代篇章的全民阅读推广活动,以优秀的出版文化作品启迪思想、陶冶情操、温润心灵、引领风尚,努力推动书香社会建设。

  上海书展暨“书香中国”上海周今年已是第十六届。目前,2019上海书展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推进之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