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运已进入节前最高峰 上海迎大客流

2019-02-03 10:00:05|来源:文汇报|编辑:石丽敏 |责编:张琳瑞

  

2019年春运已进入节前最高峰 上海迎大客流

  2019年春运已进入节前最高峰。昨天,上海三大火车站前往安徽、江西、湖北、中原等方向客流持续上升,当天发送旅客超过55.2万人次,再创春运单日旅客发送新高。为应对大客流,三大铁路客运站开足所有售取票窗口和进出站口,开足全部图定列客车和临时客车,并针对不同类型、不同情况的重点旅客需求,分类制订服务举措和流程。

  上海长途客运总站的购票大厅和候车室里早已挂起了喜庆的灯笼。记者了解到,长途客运总站预计整个春运期间发送旅客在60万人次左右。这几天,单日的发送人次大约在4万人次左右。

  上海浦东和虹桥两大机场也迎来进出港客流高峰。其中,浦东机场单日航班起降数量超过1500架次,进出港旅客超过23万人次,创今年春运新高。两大机场通过增加自助设备、增开服务柜台、增配人手、公共值机等措施,提高旅客通行效率;浦东机场通宵运行,首次试点增加夜间航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