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展览拉动消费人气 静安嘉里中心开启岁末购物季

2018-12-10 10:25:45|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公共艺术展览拉动消费人气 静安嘉里中心开启岁末购物季

  “要购物,到上海!”自上海购物品牌打响以来,上海的购物氛围活跃,而为了吸引消费者购物热情,增加线下消费的体验度,年终岁末,沪上各大商家也是卯足了劲,营造良好的购物环境。记者获悉,作为静安商业地标的嘉里中心近日就打造了“爱与时间交融的美好场景”。

  在静安嘉里中心记者看到,名为“TIME IS LOVE, THE TIME IS NOW 致爱时间”的亮灯仪式在南广场举行。亮灯圣诞树高达20余米,由270,000颗红色LED组成,制作耗时7周完成。据静安嘉里中心相关负责人透露,树的顶端缀以一颗象征着爱与希望的北极星,打造闪闪发光的节日美景,传递美好的祝福。

公共艺术展览拉动消费人气 静安嘉里中心开启岁末购物季

  与往年冬日不同的是,去年首次被“点亮”的安义路,今年精彩升级,这条近百米长的城市街道被霓虹闪耀的巨型拱门点缀,构成一条荧光璀璨的光影隧道。此外,以木本植物为元素的花艺装置《流波》、充满圣诞氛围的商场装饰,也将为消费者带来热情洋溢的别样冬日体验。

  此外,由知名跨媒介艺术家顾奔驰、爱尔兰新媒体艺术家David Keohane 、新锐玻璃陶瓷艺术家秦岭跨界呈现的《致爱时间》公共艺术展览也将同期举行,引发关于时间、空间与爱的新思考。

  值得一提的是,在接下来为期一个月中,静安嘉里不仅将于12月14日至26日期间,推出满载传统情怀和地道世界美食,带来横跨欧亚两洲的特色美食,还将于商场内外上演多场极具节日氛围的现场乐队表演,让每一个来到上海静安嘉里中心的消费者都能感受到浓浓的岁末节日氛围。

  静安嘉里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静安嘉里中心坐落于繁华的南京西路商圈,针对都市白领及年轻家庭的消费“精神需求”,借助商业空间、业态特性与艺术场景的巧妙结合,为沪上消费者创建“以艺术文化、时尚潮流、生活美学、美食飨宴等元素所组建的时尚健康生活平台”,助力打响上海购物品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