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与IT联动 2018上海世界创意经济峰会召开

2018-11-23 11:10:56|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IP与IT联动,创意与园区共生”。由长三角城市经济协调办公室、上海创意产业协会和东华大学共同主办的2018上海世界创意经济峰会于22-24日召开, 为长三角及我国创意经济发展构筑了联动之路,为我国与世界创意经济的交流架起了联通之桥。

IP与IT联动 2018上海世界创意经济峰会召开

图说: 2018上海世界创意经济峰会召开。鲁哲 摄

  据峰会执行主席沈蕾介绍,今年峰会将深入探讨“IP与IT联动、园区与创意共生”的年度主题,继续坚持“推进长三角城市创意经济合作”的使命,遵循“互联创意、共享众筹”的主题思想,以创意的无边渗透、国际交往、产业驱动为基础,通过文创IP与科技IT的联动,园区生态与创意创新的共生,联动长三角,带动大中华,推进全世界创意经济发展与交流合作。

  本届峰会继续秉承“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的办会理念,特别请进了作为全球城市创意经济发展先行者的加拿大蒙特利尔市的政商学等各界杰出代表作为今年的国际主宾城市,并走出上海市中心主会场,带领外宾投资考察团到上海嘉定区南翔镇、浙江省杭州分别进行了深入考察与交流洽谈,凝结了国内外创意经济发展新智慧,汇聚了以长三角为主的全国各地创意经济领域的领袖人物交流,深入有效地推进了长三角城市的创意经济合作,并将影响辐射到长三角之外的地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