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服务中心启用

2018-10-15 08:49:41|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服务中心启用

图说:人才服务中心启用仪式现场 鲁哲 摄

  10月13日上午,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服务中心正式启用,并在浦东新区新金桥路581号广场举办专场招聘会。

  金桥是上海最重要的制造业集聚区之一,也是全国以先进制造业和生产性服务业为发展核心的自贸试验片区。如今,金桥开发区除了汽车及零部件、电子信息、家电、生物医药和食品等传统支柱产业以外,移动互联网视讯、机器人及智能制造、新能源汽车、金融科技等新兴产业也已布局金桥,大量人才正在集聚金桥。

  为打造金桥人才高地,加大人才集聚力度,助推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立足新金桥,对标科创城,力求新作为”的需求,让更多人才能够在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实现自我事业新突破、新发展的愿望,2016年,经自贸区管委会批复同意,筹备建立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服务平台。经过近两年的筹备,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服务中心今天(13)正式启用,标志着金桥开发区人才工作跨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70多家用人企业,提供就业岗位上千个。招聘会分为“岗位招聘”、“政策咨询”两个区域,其中岗位招聘区由上海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服务中心组织用人单位参加岗位招聘;政策咨询区提供人才引进政策、居住证办理、社会保险、职业指导、培训指导等相关政策咨询服务。发放“企业用工指南”、“上海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服务中心”等宣传资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