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积极支持 重大污水处理项目

2018-06-08 10:51:3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陆琲嘉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上海微网消息(张丽丽):近日,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给予上海城投竹园污水处理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首笔综合授信额度,用于支持竹园第二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升级补量工程建设。

  据了解,根据国务院《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提出的改善水质要求,上海城投竹园污水处理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对竹园第二污水处理厂实施提标改造及升级补量,项目提标改造及升级补量完成后,竹园第二污水处理厂规模将由原50万立方米日处理规模提升至110万立方米,出水排放标准达到一级A标准。

  据悉,此次提标改造及升级补量工程建设已被列入2018年上海市重大工程建设项目名录,改造后的竹园第二污水处理厂将进一步提升相关区域水质情况,有效改善城市环境和居民生活质量。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该行将继续加大对绿色产业相关项目和企业的授信支持力度,努力践行绿色金融政策,倡导可持续发展理念,通过各类金融产品服务更多的节能环保企业,共创美好的绿色家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