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世界2》“帕帕”现场驯服迅猛龙

2018-05-30 09:51:54|来源:新华网|编辑:陆琲嘉 |责编:刘征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122904308_15275716339551n

  侏罗纪系列新篇章《侏罗纪世界2》将于2018年6月15日正式在中国内地上映。

  《侏罗纪世界2》中,观众依然有机会目睹欧文的“驯龙手势”重出江湖。此次的故事开始于第一部的意外事件发生后的几年,纳布拉尔岛即将火山爆发,作为最了解岛上情况及恐龙们的两位主角,动物行为学家欧文与现恐龙保护组织负责人布莱尔,决心重返岛上进行救援,崭新的冒险篇章就此拉开序幕。

  在第二部中,导演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依然采用了机械恐龙模型与CG特效相结合的方式来再现神奇的“侏罗纪世界”,影片不仅会有更多新种类的恐龙出现,老朋友布鲁也会带来惊喜的表现,甚至成为影片最关键的转折点。

  《侏罗纪世界》第一部在2015年上映,当年曾打破多项票房纪录,最终获得16.7亿美元的全球票房,目前仍位列影史第五。《侏罗纪世界2》的监制将继续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担任,第一部的导演科林·特莱沃若任制片及联合编剧。

  《侏罗纪世界2》由美国环球影片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将于2018年6月15日端午档期,领先北美一周登陆中国内地各大院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