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拟新增25家长期护理保险定点服务机构

2018-05-08 09:28:00|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上海拟新增25家长期护理保险定点护理服务机构【附名单】

  根据上海长期护理保险定点护理服务机构协议管理的有关规定,经市、区两级长护险经办机构组织评估,拟将以下25家护理服务机构纳入长期护理保险定点护理服务机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1

图片说明:沪拟新增25家长期护理保险定点服务机构

  公示期自即日起7天,即5月7日至5月13日。凡对上述公示内容有异议者,致电上海市人社局咨询电话962218。

  2018年1月1日起,上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长期护理保险试点工作。上海60周岁以上、参加职保或居保的失能老人,经评估后都可享受到社区居家照护、养老机构照护以及住院医疗护理等形式的护理服务,并按规定结算护理费用。

  《上海市长期护理保险定点护理服务机构管理办法》于2017年正式实行,其主要目的就是规范长期护理保险定点护理服务机构申请流程,确保长期护理保险定点护理服务机构服务质量,更好更快的为长期护理保险人员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