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纪公园1万平方米七彩花田正怒放

2018-04-26 08:56:38|来源:新民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世纪公园10000平方米七彩花田正怒放 花期持续到5月下旬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

世纪公园项宇清 摄

  四月至五月,正是到赏花最佳时节,今年世纪公园在乡土田园区增设1万平的七彩花田,成片的花海,营造出了都市里的田园风光。

  金鱼草作为园艺景观中的配角,常常被人遗忘,今年世纪公园就把人们眼中的配角加以“改造”,利用金鱼草的6中花色搭配虞美人的艳红,通过颜色排列搭配出一条条整齐的七彩花道 ,让配角成为主角。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9

  据世纪公园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把这些色彩各异的金鱼草和虞美人通过颜色排列,把它们种植在乡土田园区的中心位置,利用地势起伏,形成自然的线条与色块,使花田富有层次感,同时游客站在对面的坡度草坪,就能看到花田全景,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从空中俯瞰更是惊艳震撼。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0

  目前七彩花田正处于最佳观赏期,成片怒放的美景可以持续到五月下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