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上海市分行获评2017年度外汇局 考核A类银行

2018-02-09 14:06:2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陆琲嘉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上海微网消息:近日,在外汇局上海市分局发布的2017年度上海地区银行执行外汇管理规定情况中,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再次获得A类评级,这已是该行连续第八年荣获外汇合规管理考核最高评级。

  据了解,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国际业务合规管理质量长期保持较高水平,在面临新形势、新环境、新系统、新政策的情况下,除国际收支、结售汇统计等传统考核项目继续保持领先水平以外,在落实资本项目管理、“双控”管理要求等方面均表现出色。该行国际业务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获评A类银行,是监管部门对交行上海市分行国际业务合规管理工作的再一次充分肯定,未来将再接再厉,遵循行业自律公约,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有效提升国际业务品牌形象和市场地位。

  (文 贺平 编辑 张丽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