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强:感谢热心慈善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

2018-02-02 09:41:07|来源:文汇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感谢热心慈善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 李强应勇会见“慈善之星”集体和个人代表,董云虎尹弘参加

  市委书记李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2月1日会见了第八届上海市“慈善之星”集体和个人代表,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获奖者表示祝贺,向热心慈善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

  市政协主席董云虎、市委副书记尹弘参加会见。

  市领导同大家一一握手,致以亲切问候。应勇讲话指出,上海是一座追求卓越的城市,也是一座能给人温暖的友善之城,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的城市精神处处彰显。多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上海慈善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慈善救助领域不断拓展,受益人群不断扩大,公益活动方式不断创新,爱心奉献理念深入人心。已经举办24年的“蓝天下的至爱”活动,在寒冬汇聚爱心善举、传递温暖能量,是上海慈善事业发展的生动展现,已经成为彰显城市文明的品牌。新的一年,各级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慈善事业,衷心希望社会各界更加关爱慈善事业,让爱心不断丰富上海这座城市的精神内涵,让公益日益成为城市时尚。

  市领导诸葛宇杰、沙海林、陈群、李逸平,市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冯国勤、名誉理事长陈铁迪等参加会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