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上海浦东分行连续九年 爱心资助困难学生

2018-01-25 15:25:1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上海微网消息:近日,交通银行上海浦东分行收到陆家嘴街道梅三居委会党总支赠予的“帮困扶贫 爱撒人间”锦旗。

  据了解,交行上海浦东分行与梅三居委会党总支开展联建共建已有9年。9年来,在该行党委积极号召下,员工纷纷加入爱心助学行列,慷慨资助多位社区困难学生完成学业并顺利走上工作岗位。近日,梅三居委会党总支书记专程送来锦旗,并代表学生家属向浦东分行党委多年来的资助帮扶表示衷心感谢。

  交行上海浦东分行党委书记表示,爱心助学是该行履行社会责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的应尽义务。下阶段,该行将继续践行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目标,通过不同形式向社会奉献关爱,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文  贺平 编辑 张丽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