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冬季旅游“大礼包”快递到沪

2017-12-06 11:15:59|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贵州冬季旅游“大礼包”快递到沪:景区门票4折优惠

  12月5日,“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2017冬季度假旅游主题推介会在沪举行。推介会上,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向上海游客送出“大礼包”:2017年12月1日至2018年2月28日,凡贵州省外及境外游客,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有效护照、通行证,均可享受全省A级景区(不含温泉景区)执行门票挂牌价4折优惠;36家温泉企业、7家滑雪场执行门票挂牌价7折优惠,让上海游客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7

贵州旅游推介会民俗歌舞表演

  据了解,贵州地处中国西南腹地,冬无严寒、夏无酷暑,自然风光一流,民俗资源丰富。“冬季贵州是温泉康养的公园、户外运动的乐园、美轮美奂的花园、民俗多彩的游园、追忆乡愁的故园、美食诱人的家园。”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卢雍政在推介词中,用“六园”生动演绎贵州冬季旅游的全新魅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贵州风光

  今年冬季,贵州旅游将围绕“温泉、滑雪、过年”三个主题推出新玩法。包括以温泉文化为核心、以休闲养生为重点,推出品质温泉+特色活动+精品线路;以南方区域中独树一帜的滑雪旅游产品为核心,推出“青少年滑雪体验”“滑雪比赛”“浪漫冰雪”“雪上亲子游”等活动;以丰富多彩的民族民间节日节庆为灵魂,形成“歌舞为沸点、美食为吃点、文化为看点、山水为玩点”的旅游产品体系,汇集贵州民俗体验游。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贵州温泉

  同时,为了让游客在贵州冬季度假旅游的旅程中留下美好回忆,贵州将坚决杜绝游客投诉优惠政策不落实的情况发生,坚决杜绝出现“天价鱼”、“天价虾”等骗客宰客、看客要价、价格欺诈等现象的出现,做到让游客明明白白消费,行之顺心、住之安心、食之放心、娱之开心、购之称心、游之舒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