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上海站各窗口开通微信支付

2017-12-01 09:11:48|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铁路上海站各窗口开通微信支付 退票0-3个工作日到账

  记者从铁路上海站获悉,11月30日起,旅客在上海站售票窗口以及自助机器购票时,都可以使用微信支付这一方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旅客若是通过窗口购票,可有两种方式。一是通过售票员手中的扫码仪扫码支付。与售票员确认所购车票信息,并打开手机微信中的收付款二维码,将二维码对准仪器后扫描即可。支付成功之后,手机上会显示相应界面。二是打开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机器上的二维码付款,或者扫描售票员电脑屏幕上的二维码付款,即可付款。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若是自助机器购票,旅客则可在自助机上选择自己所需要的乘车时间、车次、席别后,点击右下角的【确认并支付】。接着,点击选择微信支付方式。最后,打开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机器上的二维码付款即可。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退票方面记者了解到,凡微信购票者,退票钱款均退回支付原卡,预计到账时间为0-3个工作日。旅客若有疑问,可致电铁路客服热线021-12306进行咨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