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长宁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举行

2017-11-28 13:46:55|来源:新华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分享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2017首届长宁国际半程马拉松在中山公园起跑。新华网严晓瑜 摄

  11月26日7时30分,2017首届长宁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正式鸣枪起跑。本次比赛由“半程跑”和“健康跑”两部分组成,起点是中山公园,终点分别位于茅台路上的延安中学和长宁路的虹桥河滨花园,共有约4800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本届长宁国际半程马拉松赛道自中山公园出发,途径长宁路、天山西路、仙霞西路、哈密路、虹古路、威宁路等长宁地标性道路。其中,赛道的主要路段长宁路,是长宁区一条东西走向的交通干道,为上海市区三横三纵主干道中“北横”的一部分。

  赛事共设3个医疗站、7个医疗点,配有8辆医疗救护车全程保障,赛道沿线分布了110名医疗保障人员,第一时间为参赛选手提供医疗救助服务。长宁公安分局成立了“2017上海长宁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安全保卫工作小组,并先后多次召开安保协调会议,研究赛事相关安保工作,全力确保参赛人员的人身安全,确保赛事期间赛道及周边区域治安、交通秩序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