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最大国际社区金桥碧云新增球类运动

2017-09-25 10:02:36|来源:新民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沪最大国际社区金桥碧云长跑项目扩容 新增球类运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1

图说:今年主题长跑新增加足球、网球等多种类的运动竞技项目 金桥管委会供图

  作为上海规模最大的国际社区,每年金桥碧云的国际主题长跑总是吸引众多人参加。记者从金桥管委会获悉,今年的长跑扩容了,增加了足球、网球等更多种类的运动竞技项目,其中2017金桥碧云国际关爱运动会7人制足球友谊赛于9月23日、24日在阳光大球场举行。

  2017金桥碧云国际关爱运动会在金桥碧云国际主题长跑连续举办15年的基础上,做出了突破和创新,增加了棒球、羽毛球、乒乓球、篮球、网球等各类体育赛事。继7月篮球赛以后,此次足球友谊赛为2017金桥碧云国际关爱运动会再掀热潮,共吸引来自金桥开发区的24支企业球队。比赛现场还设有青少年足球体验区,由专业教练给青少年提供专业技能指导,为开发区员工提供更多的亲子互动平台。

  本届运动会由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金桥管理局、上海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上海市浦东新区总工会、共青团上海市浦东新区委员会主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