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I Young首届大学生数字(营销)创新大赛在沪落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1-30 13:48:29

  日前,2023 ECI Young Awards暨“清风Hello”杯首届大学生数字(营销)创新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上海举办。大赛自2023年10月24日启动以来,吸引上千位大学生报名参赛。

  总决赛命题是“如何让清风Hello成为校园内的爆款纸巾”,各队分别用17分钟时间展示他们的创意提案。来自暨南大学的脑洞大开战队首先登台提案,苏州大学的白米赛跑队、北京大学的陀螺人小队、中国传媒大学的丘白特经纪团队、厦门大学的特效组升级版、苏州城市学院的五五二十五战队、上海海洋大学的菁澜队紧随其后。最终,北京大学的陀螺人小队获得总决赛金奖。

  现场,主办方联合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同步展开大学生消费洞察研究。中国传媒大学广告系主任杨雪睿教授发布白皮书。这份以大学生消费洞察为核心的研究报告,为行业和学界提供了宝贵的数据支持和洞见,提升了大赛相关的学术深度、行业影响力和产业价值。(文 黎亚)

编辑:狄权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