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北横通道新建工程Ⅷ标段隧道全线贯通

2023-06-08 15:27:0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彭丽 |责编:石悦

  近日,随着15米级盾构“纵横号”完成掘进,上海市北横通道新建工程Ⅷ标段隧道全线贯通。这标志着上海市北横通道东段工程建设又完成了一项重要节点目标,为整个东段工程在今年底实现结构贯通打下坚实基础。

【原创】上海:北横通道新建工程Ⅷ标顺利贯通_fororder_2

上海市北横通道新建工程Ⅷ标段隧道全线贯通 摄影 陈涛

  北横通道是上海市重大工程之一,也是内环以内“三横三纵”、“井”字形通道的一部分,建成后将作为中心城区北部东西向小客车专用通道。北横通道新建工程Ⅷ标段全长2842米,包含两个隧道掘进区间,并需要下穿运营中的两条轨交地铁线路,施工难度大。

【原创】上海市北横通道新建工程Ⅷ标段隧道全线贯通_fororder_c9a6aa78-374e-4de8-8b02-9861bb35e4a4

上海市北横通道新建工程Ⅷ标段隧道全线贯通 摄影 陈涛

  据悉,该工程由上海城投公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投资建设,隧道股份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城建市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建。(文 彭丽 于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