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余名市民徒步体验上海薰衣草节

2023-05-24 09:35:36|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石悦

  原标题:走马观花“紫”为这一刻!800余名市民徒步体验上海薰衣草节

【文化旅游】800余名市民徒步体验上海薰衣草节

  东方网记者曹磊5月22日报道:“紫”为这一刻。近日,“走马观花”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徒步露营嘉年华在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举行,来自上海市的徒步、摄影爱好者等800余人参加活动。闻花香、听花语,走马观花。

  “走马观花”徒步游为6.6公里轻徒步路线,徒步、摄影爱好者在专业领队导游带领下,从薰衣草公园出发,途经生态园、比斯特购物村,在大通音乐谷结束。在点位体验露营、射箭、瑜伽等多个关卡任务,在比斯特购物村领取Coupon折价券,活动完成即可获得“走马观花”专属奖牌。

【文化旅游】800余名市民徒步体验上海薰衣草节

  2023上海薰衣草节推出“万市大吉”“人间烟火”“慢度日常”“全城热恋”“永结童心”五大主题周系列活动,“走马观花”徒步露营嘉年华活动是薰衣草节的重要一环,同时提供大众喜爱的精致露营。上海薰衣草公园以纯正普罗旺斯薰衣草原生品种,近7万株薰衣草构成31000㎡的紫色浪漫花田。

【文化旅游】800余名市民徒步体验上海薰衣草节

  “这是我首次参加走马观花活动,体验非常不错。”参加活动的上海市民于女士表示,自己是一名徒步爱好者。足不出沪,原来在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有这么大一片紫色的薰衣草花海,一边做游戏通关一边游览,走走停停非常轻松。

  上海春秋旅行社有限公司副总裁时珠荣介绍到:为配合中国旅游日,春秋旅游与申迪集团已多年携手成功举办这项“走马观花”徒步活动并使之成为上海薰衣草节的经典文旅融合项目。今年以来,旅游市场呈现加速回暖态势。春秋旅游将依托自身优势,推出更多徒步、摄影、露营等多元化的主题旅游产品。

【文化旅游】800余名市民徒步体验上海薰衣草节

  作为度假区开发主体和本次活动主办方,上海申迪(集团)有限公司将围绕旅游、影视、音乐、体育四大特色活动板块持续发力,度假区全年计划举办重大活动超过30场,常态化活动超100场。

  目前,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核心区是上海建设世界著名旅游城市和浦东打造引领区最具想象力的承载区域,已形成以迪士尼乐园为核心、多种业态和旅游休闲功能并存的发展格局。2023年初展望的文旅深度融合的“施工图”已经成为美丽的“实景画”。欢迎更多市民朋友一起来到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打卡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参与薰衣草节、购物节、旅游节等系列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