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长宁区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启动

2023-05-18 09:47:01|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石悦

【区县新闻】2023年长宁区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启动

  东方网记者曹磊5月17日报道:5月16日,2023年长宁区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启动仪式在长宁区业余大学(社区学院)举行。此次提升月以“数字赋能 全民共享”为主题,活动将从5月持续至6月。

  活动现场发布了提升月专题视频和活动菜单,并为智慧金融、移动生活、智慧客厅、智慧康养和智慧烹饪五个上海老年教育智慧学习场景授牌。长宁区教育局、天山路街道和北新泾街道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提升月期间,长宁区将开展数字创新圆桌会议、“数字长宁我参与”数字科普体验活动、“智慧助老享银龄”数字教育体验活动、“网信普法e起来”专项行动、“数字素养e课堂”专项行动等一系列活动,丰富优质数字资源供给,更好地推广普及数字知识与技能,营造全民学习提升、社会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