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武发布中国钢企首份年度品牌报告

2023-05-11 09:48:36|来源:解放日报|编辑:彭丽 |责编:石悦

  原标题:宝武发布中国钢企首份年度品牌报告 首次正式公开品牌定位品牌口号和品牌追求

  5月10日是“中国品牌日”,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武”)发布中国钢铁企业首份年度品牌报告。这份报告首次正式对外公开宝武的品牌定位、品牌口号和品牌追求。

  据介绍,宝武的品牌定位是“勇担重企强国使命,打造绿色、高端、智慧的高科技企业形象”;品牌口号是“绿动未来”;品牌追求是“提升宝武创建世界一流伟大企业的全球知名度、美誉度”。

  近年来,中国钢铁行业整体呈现出品牌意识觉醒态势。在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2022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中,宝武、河钢、首钢等12家中国钢企登上榜单,宝武以品牌价值1785.29亿元列于榜单第40位、居钢铁行业首位;在《2022世界品牌500强》榜单中,宝武排名第343位,在45个上榜中国品牌中位列第33位。中国钢铁企业品牌价值正逐渐得到国际国内市场的认可。

  宝武方面表示,企业的品牌愿景是到2025年,宝武品牌引领成效大幅提升,全面品牌管理广泛实施,具备完善的品牌建设体系、成熟的品牌推广能力和先进的品牌国际化运营模式,品牌建设真正融入企业总体发展和生产经营,品牌资源整合能力明显增强,品牌全球知名度和美誉度显著提高,初步实现品牌卓著。到2035年,全面建成与全球钢铁及先进材料业引领者、世界一流伟大企业相匹配的卓著品牌及品牌建设体系,在“世界品牌500强”榜单钢铁品牌分类中位居第一,成为品牌管理科学、品牌贡献突出、品牌价值领先的世界一流品牌。(记者 吴丹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