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生活·啡尝季”正式启动 为上海咖啡文化加码赋能

2023-05-10 09:45:34|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石悦

【金融理财】“建行生活·啡尝季”正式启动 为上海咖啡文化加码赋能

  上海,作为海派文化的重要载体,咖啡文化彰显着上海开放、创新、包容的城市品格。5月9日,2023上海咖啡文化周新闻发布会在松江G60科创云廊举行。第三届上海咖啡文化周以“活力上海 梦想齐啡”为主题,将于5月20日至6月2日期间举办。建行上海市分行作为此次的特别支持单位也参与到上海咖啡文化周中,为上海咖啡文化和咖啡产业发展注入金融的源头活水。

  据悉,建行上海市分行此次创新推出了一系列咖啡主题趣味活动,比如在陆家嘴咖啡节上许多金领朋友体验了数币钱包优惠活动。消费者也可以通过建行生活或者建行手机银行报名参与西岸国际咖啡生活节展台兑奖,并在现场开展丰富的活动。

  此外,为了使上海咖啡文化周的影响能不断延伸,建行生活还推出“建行生活·啡尝季”,携手联合来伊份、Tims、COSTA、SEESAW、蔡嘉等品牌开展每周一1元起特惠喝咖啡活动。每周发放10000张各品牌咖啡优惠券。

  与此同时,“建行生活”推出咖啡地图打卡活动,咖啡爱好者可以通过“建行生活”APP购买有价券并到指定范围内的咖啡店核销,参与打卡活动(首期10家咖啡店)。每打卡成功一家精品咖啡店即可在地图中点亮该场景,点亮10家咖啡店即可兑换一个2023年上海咖啡文化节限定小龙马咖啡杯。

  上海拥有咖啡店数量全球之最,不仅博采众长,而且富有特色、推陈出新,咖啡文化已成为了上海的一张靓丽名片。今后,建行将通过金融与非金融支持,与咖啡产业链上的广大商家、客户、咖农、业主亲密接触,双向赋能、相互融合,并肩携手做大做强做兴旺上海的咖啡文化与咖啡产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