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松江四大主题消费季 促消费复苏市场升级

2023-04-24 09:26:33|来源:解放日报|编辑:彭丽 |责编:石悦

  原标题:季季有节庆 月月有主题 松江四大主题消费季 促消费复苏市场升级

【区县新闻】上海松江四大主题消费季 促消费复苏市场升级_fororder_1

2023年松江区购物节4月23日启动。解放日报记者 张海峰 摄

  4月23日,“2023年松江区购物节启动活动”在松江印象城举行。现场发布了2023年松江区促消费购物节庆活动方案及重点活动推介,还发布了“松江优品”新品和购物节数字藏品。

  据了解,今年松江区按照季季有节庆、月月有主题、场场有精彩的整体构思,以“潮动松江·出彩新城”为主题,推出“五五购物节”“仲夏购物季”“金秋购物季”“跨年购物季”四大主题消费季,以及玩转汽车、便民社区、夜间经济、生活家居等十大消费主题,带动全年消费市场。

  据悉,今年以来,松江消费市场加快回暖复苏,市民的消费热情也和温度一样节节攀升,1—3月,全区社会消费品零售额同比增长6.1%。(解放日报 记者 李成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