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2023年计划举办近300场展会

2023-04-04 09:14:50|来源:解放日报|编辑:彭丽 |责编:石悦

  原标题:上海今年计划举办近300场展会 展览面积超1400万平方米,还有38个10万平方米以上的大型展会

【会展】上海2023年计划举办近300场展会_fororder_2

3月22日,2023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 本报记者 海沙尔 摄

  伴随着国内疫情防控政策的优化调整,申城会展行业已经全面回暖。第25届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展览会将于4月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展览会于1998年首次在上海召开,每年在上海及北京两地轮流举办,目前已经成为亚洲知名的国际花卉、园艺及园林行业品牌旗舰展览会。

  第25届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展览会规模4万平方米,展品范围涵盖鲜切花、盆花、种籽(球)、基质、种苗、生物技术、工程设计、花艺资材、园林机械、温室设备、灌溉系统、植物组培、农业物联网、花园家具、地坪、屋顶绿化、城市景观、户外休闲、水景小品、冷链保鲜以及各种相关配套产品的花卉全产业链。现场将有21个国家及地区近500家参展企业。

  据上海市商务委介绍,截至目前,从上海主要展馆的档期预定情况来看,上海年内计划举办展会近300场,展览面积超1400万平方米。其中,10万平方米以上大型展会38个,展览面积超700万平方米,达到2019年的八成以上。

  据悉,2023年4月份,陆续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世博展览馆、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等主要展览场馆举行的展会有将近20个,重点行业展会如: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4月18日至2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第二十四届中国环博会将于4月19日至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2023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将于4月27日至4月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记者 吴卫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