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虹桥“桥头堡”开年税收23.66亿元

2023-03-09 09:25:32|来源:解放日报|编辑:彭丽 |责编:石悦

  原标题:2.4万余家企业和机构入驻,具有总部功能的各类企业已达240余家 虹桥“桥头堡”开年税收23.66亿元

  3月8日下午,由南虹桥管委会主办的“虹桥之核·未来已来”2023年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闵行)企业表彰会在南虹桥举行。会上向6家亿元级纳税企业颁发了杰出贡献奖,向81家千万级纳税企业中的12家代表企业颁发了突出贡献奖,向150家实现了翻倍增长的百万级纳税企业中的15家代表企业颁发了最佳成长奖,向2022年拿地开工的6家企业颁发了产业发展奖,向疫情期间捐赠物资的9家代表企业颁发了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奖项,并表彰了85家最佳招商合作伙伴。

  作为虹桥国际开放枢纽的“核中核”、联通国际国内市场“彩虹桥”上的“桥头堡”,截至目前,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闵行)已吸引2.4万余家企业和机构入驻,其中具有总部功能的各类企业已达240余家。今年1—2月,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闵行)完成税收收入23.66亿元,同比增长37.8%;完成区级收入10.05亿元,同比增长73.6%。整体呈现枢纽片区平稳增长、前湾片区强劲拉动的发展格局,“开门红”成果进一步巩固。(记者 吴卫群 通讯员 崔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