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宠物嘉年华”各项大奖在沪揭晓

2023-02-28 16:59:5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彭丽 |责编:石悦

  2023年2月27日,“2022首届中国国际宠物文化嘉年华(上海站)——中国国际宠物消费品设计嘉年华”(以下简称“首届宠物嘉年华”)在上海中心揭晓了行业先锋、创新设计、突出贡献、新锐设计、杰出爱宠达人、最佳组织等奖项的获奖名单。

【原创】赋能高质量发展 “宠物文化嘉年华”在上海中心揭晓各项大奖_fororder_1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席梁国扬致辞 供图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宠物文化委员会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席梁国扬,上海虹桥中央国际商务区管委会二级巡视员卫爱民,深圳市人大代表、中国平安集团科技发展委员会秘书长胡珊,福贝宠物董事长汪迎春,普洛斯供应链总经理高潭,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璞,上海市宠物行业协会会长杨其清博士等领导嘉宾出席颁奖仪式。

【原创】赋能高质量发展 “宠物文化嘉年华”在上海中心揭晓各项大奖_fororder_2

上海虹桥中央国际商务区管委会二级巡视员卫爱民致辞 供图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宠物文化委员会

  据介绍,活动自2022年11月29日启动以来,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宠物品牌企业和宠物从业人士报送作品参评,涵盖了宠物食品、日用品、医疗健康、智能科技、空间设计等领域。按照原创性、创新性、美学效果、实用性、经济性的原则,评委团队经过3个月的优中选优,评定出30件获奖作品。

  网信盾数据显示,近年来中国宠物消费品市场已跨入万亿元的赛道,消费者对产品设计的需求与日俱增,设计作品如何助力中国宠物经济持续向上成为从业者们关注的焦点。

  “在全球范围,每年有数以百万的产品设计发布。”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宠物文化委员会副会长、宠物文化嘉年华秘书长郑畅介绍,此次活动致力于将高端的宠物消费品的设计水准带入行业,让世界看见中国宠物行业的水准,也让中国宠物行业看见世界的水准;要为全球的宠物消费品设计师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突出优秀的设计,表彰有才华的设计师;要形成市场活跃、跨界合作、国际交流广泛的宠物行业设计创新生态圈。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加强“首届宠物嘉年华”奖项的影响力建设,多渠道帮助优秀的创新设计作品应用转化,推动宠物行业持续繁荣。(文 梁长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