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3-02-27 14:34:1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彭丽 |责编:蒋硕

  2月26日,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沪召开。上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一级巡视员沈文忠,上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权益处徐玫,上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调研员许其勇,以及来自绘画、书法、篆刻等领域的代表参与此次会议。

【原创】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_fororder_1

与会代表合影 供图 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

  协会第一副会长卢根祥代表协会作《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协会近五年来的主要工作。卢根祥指出,协会以努力建设公信力强、运作规范、作用显著的社会组织为目标,着力加强名家文化艺术平台建设,不断健全工作机制;构建组织网络,凝聚文化艺术研究英才;积极建言献策,助推名家研究事业发展,发挥协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

  现场进行了协会第三届换届选举工作,会员代表审议并通过了由协会老书记宋国荣、新书记朱浩云、常务理事董水淼、沙启成、监事长成崇秀等同志依次作出的《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监事会工作报告》、《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财务收支审计情况报告》、《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章程》及修改说明的报告、《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上海市名家艺术研究协会第三届理事、监事选举办法》的报告、《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换届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及产生情况说明》的报告、《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新一届拟任理事名单》、《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推荐第三届监事名单》的报告。会员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第三届理事会;同时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三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监事、理事、常务理事。大会一致表决通过,选举曹公度同志连任协会新一届会长。

  协会业务主管单位领导上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沈文忠作总结讲话并就三个方面作重要指示。沈文忠指出,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要立足时代、服务人民;坚持公益性、专业性;提升服务能力、服务水平;确保依法办会、民主办会。(文 栾新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