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海虹口民营经济人士新春团拜会召开

2023-02-23 16:57: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彭丽 |责编:胡晓萌

  2月22日下午,虹口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联合举办“砥砺新时代•奋进新征程”2023年虹口区民营经济人士新春团拜会。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霄汉,虹口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勤皓,虹口区政协主席石宝珍,虹口区委副书记杜松全,上海市商务委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刘敏,上海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汪剑明,虹口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宏,副区长陈帅,区法院院长王宇展,区检察院检察长孙军等出席。

【原创】2023年上海虹口民营经济人士新春团拜会召开_fororder_1

授牌仪式 摄影 翁磊

  王霄汉在致辞中表示,虹口区始终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有针对性地出台助企纾困措施,支持帮助民营企业克服困难、渡过难关,企业发展质量显著提升。他指出,市区两级统战部和工商联将不断强化职能优势,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为企业雪中送炭、雨中撑伞、排忧解难,推动形成全市上下共同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氛围,成为广大民营企业信得过、靠得住、用得上的“娘家人”。希望虹口广大民营企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进一步牢牢抓住“上海北外滩、浦江金三角”发展的战略机遇期,热情拥抱虹口、深深植根虹口,与虹口同频共振、同向同行,努力争做城市发展的最佳合伙人,在虹口成就伟业、共铸华章。

  郑宏在致辞中回顾了过去一年虹口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民营经济人士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表示,虹口区将进一步秉承“帮助企业渡难关就是帮助自己渡难关,帮助企业谋发展就是帮助自己谋发展”的服务理念,着力打造“四个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当好企业发展的事业合伙人,让企业因落户虹口而不同,不断畅通政企沟通渠道、联通助企服务体系。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奋发有为、奋勇争先,在实现企业发展和个人事业发展的同时,共同赋能北外滩活力起航,为虹口发展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原创】2023年上海虹口民营经济人士新春团拜会召开_fororder_2

签约仪式 摄影 翁磊

  会上,市、区领导为荣获“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称号的虹口区工商联(总商会)、荣获“2021-2022年度全国‘四好’商会”的广中路街道商会授牌,为荣获“上海市民营企业总部”的9家虹口企业授牌,为“2022上海民营企业100强”虹口企业授牌,还为虹口区荣获2021-2022年度上海市“四好”商会、上海市工商联优秀会长、上海市工商联优秀秘书长的商会和个人分别授牌和颁奖。

  虹口区工商联(总商会)还与福建省三明市建宁县工商联(总商会)、福建省三明市泰宁县工商联(总商会)、福建省三明市将乐县工商联(总商会)缔结为友好工商联。(文 彭丽 王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