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山亭林建设工业产品集市 打造迷你版“工博会”

2023-02-14 09:19:20|来源:解放日报|编辑:彭丽 |责编:石悦

  原标题:金山亭林建设工业产品集市 打造迷你版“工博会”

  “亭林工业园区的产品集市项目,由上海交大设计学院团队设计,建设完成后,将成为我们自己的‘工业博览会’。”近日,金山区亭林镇邀请90余家企业代表共议高质量发展,现场一场概念路演引发人们关注。

  据介绍,亭林工业园区产品集市全部采用模块化建筑,所有模块运输到现场,只需要30天就可以交付使用。“近期计划建设一期项目,分为产品体验馆和会客厅两部分。”亭林外经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产品体验馆共两层,一层有产品展览与茶歇区,并设置包厢方便企业与客户洽谈;二层主要是智能制造、通信配件、精密仪器等展示区,以及VR体验区、小型路演区。会客厅包括会议和餐饮空间,附带中央厨房,会务、简餐都可以在此实现。

  作为一个集生活、展示、咖啡及茶空间文化为一体的体验中心,产品集市将植入亭林本地制造的各类产品,行业涉及食品、服装、保健、医疗、户外用品、照明、电子设备,以及电线电缆、计量器具、绿化等。据介绍,在全面落实“上海市优化营商环境6.0方案”的背景下,亭林镇将吸纳园区内更多有特色、有代表性的企业,打造亭林镇的迷你版“工博会”,集中展示企业形象,提升产品交易量。(记者 黄勇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