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城商场商街商圈谋划“春天奏鸣曲”

2023-02-07 09:09:40|来源:解放日报|编辑:彭丽 |责编:冯薇薇

  原标题:申城新年迸发消费全面复苏新气象,营销活动丰富多彩 商场商街商圈谋划“春天奏鸣曲”

  从元旦延续至农历新春,申城迸发出消费全面复苏的新气象。而元宵节刚过,记者从上海一些商街商圈商场获悉,从情人节到三八妇女节再到“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一系列营销策划“承包整个春天”,奏响“春天奏鸣曲”。

  今年情人节期间,上海知名夜经济地标FOUND158将在中庭广场推出“电影情人夜”的活动,届时大屏将循环播放与其适配的画面,并展开角色扮演的活动。2月3日至2月19日期间,FOUND158商家将为“电影爱人”们献上多种福利,迎接各位消费者的体验打卡,对电影还原度最高的情侣们,更有机会获得现金奖励。在中庭广场内,FOUND158更将设立爱情打卡墙,为情侣们见证甜蜜时刻。

  “春节假期一结束,我们全国门店接待的咨询以及探店客流均明显提升。对B端来说,我们迫切需要一场影响力巨大的活动来抢抓春季家装市场的需求释放。”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大营运中心总经理朱家桂介绍,为此,红星美凯龙将围绕大家居消费稳增目标,率先发起2023开年首场大促——315大促。“我们需要传递积极的市场信号,让复苏的巨轮飞快地旋转起来。对于今年的315大促,我们将拿出全年企划费用预算的三分之一来对市场进行硬启动。”

  红星美凯龙此次推出的春季家装一揽子促销举措,有百万元消费补贴、红星专供爆款、以旧换新0元拖旧、家电绿色补贴、免费设计、免费量房、免费清洗等各种“大礼包”叠加,总计千万元级规模。在服务方面,红星美凯龙将推广包括“同城比价五倍退差”“30天无理由退货”“送货安装准时达”“绿色环保”“先行赔付”等在内的“星承诺·心服务”七大服务承诺,全面提升顾客消费体验。

  “首店经济”也在春节长假后重启。BABAMA是2012年创立的中国时尚男包品牌,品牌谐音是“爸爸妈妈”,想以此致敬父母。2月3日,BABAMA全国首家直营门店在上海新天地时尚Ⅱ开业。首店内部装修体现工业风美学,中央以传送带形式做展台,“传送带”展台中央竖立着一棵枯木枝干,机械心脏生长于中心,展示品牌“从心出发”的主题,未来,BABAMA也将机械心脏作为品牌的主要风格元素。

  今年春节前夕,新天地时尚Ⅱ焕新归来。该项目通过天桥长廊与新天地时尚Ⅰ连通形成一体,以更为年轻多元的零售业态融入街区风貌,演绎NEO—LUXURY的品牌定位。据悉,此次焕新归来的新天地时尚Ⅱ,50%面积为中国、上海首店(旗舰店),包括USM全国首店、ARKET上海首店等;50%的面积继续深耕“Created in China”,孵化和支持中国原创,包括UMA WANG、BANXIAOXUE等中国原创设计师品牌,都以旗舰店的姿态崭新回归,同时引入MAIA ACTIVE上海首家旗舰店、LEZA上海首店等深耕圈层的生活方式的品牌。(记者 吴卫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