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延续新能源车置换补贴 符合标准给予每辆车1万元

2023-01-30 09:31:24|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石悦

【汽车】上海延续新能源车置换补贴 符合标准给予每辆车1万元

  东方网记者薛宁薇、曹磊1月29日报道:1月29日上午,上海举行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介绍和解读《上海市提信心扩需求稳增长促发展行动方案》(以下称《行动方案》)。

  记者从会上获悉,上海将实施恢复和提振消费行动。具体包括4条:一是促进消费扩容升级,实施消费市场创新发展奖励支持,鼓励国有企业所属的商业设施和自有品牌带头开展让利促销活动。二是促进汽车、家电等大宗消费,对个人消费者今年6月底前置换购买纯电动汽车的给予每辆车1万元财政补贴,对消费者购买绿色智能家电给予支付额10%、最高1000元一次性补贴。三是全面激活文旅市场,市区联动发放文旅、体育、餐饮、零售等专项消费券,广泛动员电商平台和各类商户参加。四是支持会展行业恢复重振,对今年在沪举办的对外经济技术展览会给予场租费用补贴,对引进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权威机构认证的展览项目给予补助。

分享到: